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观影《浴血无名·奔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作者:    点击:[]

为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精神,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月25日晚,药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浴血无名·奔袭》,从中汲取红色力量,激发爱国热情。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伤愈归队的老兵杜川奉命重整侦察排,执行深入敌后袭扰任务,志愿军侦察排舍命奔袭,以大无畏的勇气、向死而生的信念铸起了阻挡敌人钢铁洪流的血肉长城。影片还原战争,再现历史,讴歌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斗争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观影,全体学生党员透过荧幕,看到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雄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让大家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和无情,也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我们铭记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而是要面向未来,告诫子孙后代,落后就要挨打,自强不息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发人深省的党史学习,也是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既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也从思想深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将观影带来的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铭记历史,心怀感恩,赓续先辈的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自强奋进 共创未来”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