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作者: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团中央“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深化实践育人工作,号召广大青年持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10月26日,药学院学生会于青岛市光大汇晨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贺卡。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聆听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这里有抗美援朝的铁道兵,有为人民服务的老党员,有辛勤育人的优秀教师……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在活动互动环节,志愿者为老人们按摩,进行游戏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老人们纷纷表示非常感激志愿者们的关心和陪伴。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的欢乐与温暖,也使同学们学会了尊重与关爱、感恩与理解。大家在实践中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让青春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陈玮玉

责编:雷舒涵 仇启荣 杨浩 刘畅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观影《浴血无名·奔袭》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