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和报效祖国的使命情怀,药学院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面向18级、19级、20级全体同学,以视频演讲方式进行。

参赛同学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强大国防”这一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从多角度忆往昔峥嵘岁月,看百年辉煌成就。2020级1班郁一帆同学以自己参军入伍经历,抒发爱党爱国的深情,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
下一条:优秀学子讲堂 | 药学院举办2021考研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