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14    作者:    点击:[]


华仁药业(以下简称公司)创建于1998年5月,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以非PVC软袋输液、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为主的国有控股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是山东省应急储备定点输液生产企业。

2010年8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华仁药业”,股票代码“300110”。2019年7月,公司进行了股权变更,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基础性输液、治疗性输液、腹膜透析液及医疗器械四大板块。公司创立之初,立足高端非PVC软袋输液,从欧洲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核心生产设备,保证了产品品质持续领先。风雨二十一载,公司现有输液产品共计69个品种、143个规格。公司推出的腹膜透析液是国内首家批量上市的非PVC包装产品,成功入选国家卫生部腹膜透析示范及推广项目和“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

2020年年初,公司确定向多元化发展战略,陆续确定和开发了防护产品项目,饮料项目,面膜项目,口罩项目等。

公司网站:http://www.qdhuaren.com

招聘职位:

营销类管培生(15人)

针对财务/经济类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党员优先,优秀院校毕业生优先;

公司重点培养轮岗,前期在总部财务中心(青岛)进行轮岗学习培训,轮岗培训周期1年期左右,后期可根据个人发展定向转到营销管控方向;

区域可根据个人发展在青岛市/西安市/武汉市/沈阳市/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广州市等城市进行选择。

研发类管培生(15人)

针对药学类/化学类/食品工程类/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优先;

党员优先,优秀院校毕业生优先;

公司重点培养轮岗,前期在总部进行轮岗学习培训,根据个人专业及发展方向定向转到公司的在研项目和新项目。

薪酬福利

1、完善的薪酬体系:五险一金、交通/餐费/话费等补贴、年终奖、项目奖金等;

2、系统的培养机制:导师培养+集团内轮岗机制;

3、丰富的文体活动:各种工会活动、年度旅游、外部拓训等;

4、节日福利:法定假日带薪休假、各种节日福利、生日礼券等;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hangxin@qdhuaren.com (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0532-58070961

总部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79号华仁药业园区

上一条:山东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诗迈医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