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我来讲家乡的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6    作者: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挖掘家乡的党史资源,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的伟大成就,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5日下午组织开展“我来讲家乡的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雷舒涵、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波主持。

李波介绍了党史故事开讲的重要性和讲故事的党员顺序名单。接着,同学依次上台讲党史故事。

高阳同学将自己家乡——烟台,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党史、红色事迹、旧址照片展示给大家,共同回忆那些与党有关的故事。

伍思怡同学从自己的家乡七里村前后两方面的党史切入,七里村扶贫效果显著,逐步摆脱刻板印象,对那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大家声情并茂的讲述使在场的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感触颇深,更进一步明白革命先辈的创业维艰及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最后,大家就党员们的讲述、表现进行了现场的投票

获得比赛最高分的官宇晴同学说:比赛之前就对党和家乡的红色文化有一些了解,但一直没有真正去发现和领悟,利用这次机会,对家乡的红色经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我对家乡和伟大的党的热爱。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了解和学习了自己家乡的党史,以及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历程的艰辛,推动了党伟大思想的传承。让广大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鲁南制药山东新时代药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