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鲁南制药山东新时代药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07    作者:    点击:[]

3月6日下午15点,药学院在浮山校区医学教育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鲁南制药山东新时代药业专场招聘会。鲁南制药招聘经理亲自到院宣讲,药学院本硕部分毕业生积极地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同学们一同观看了鲁南制药集团公司的宣传片,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团队活动和企业福利待遇等基本情况。招聘宣讲会的负责人还利用宣传片,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工作岗位、薪资福利以及饮食住宿的具体情况。

目前,各用人单位陆续开展校园春季招聘,学院积极做好引入和服务协调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机会,提供更多选择。此次宣讲会不仅拓展了同学们对当前药学行业的认识和企业认识,更重要的是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让同学们在毕业之际对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有更大的信心。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百诺医药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我来讲家乡的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