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学术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学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作者:马庆明    点击:[]

2月5日上午,我院在医学综合大楼1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院长王克威教授、副院长孙勇教授、天然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王威教授及拟申报基金项目教师等参会。

王克威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王克威院长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是促进学院学科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的重要支撑,根据相关工作流程,目前已进入基金申报的关键时期,各位拟申报基金的教师应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努力提升项目申请书质量。

副院长孙勇教授重点向各位参会教师介绍了基金申请的相关经验,对学院下一步关于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介绍,要求各申报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切实提升申报书质量,各学科负责人要对拟申报基金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给予指导和帮助。

王惠、刘雅妮、齐昀坤、李刚等拟申报教师介绍了各自的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参会领导及老师根据各位教师的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深受启发、信心倍增,为我院教师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点、提高申报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院硕士研究生生王井同学再次在药理学TOP期刊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药学院硕士研究生在药学经典权威期刊《Journal of Natural Products》上发表研究论文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