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考研学子答疑释惑
发布时间:2020-04-04    作者:    点击:[]

 

4月4日及4月5日下午,来自山东大学的王峂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孙宁分别通过腾讯会议与药学院学子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并热情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王峂首先就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和药学院的复试方案做了详细的解释,列举了复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结合同学们的疑问,对在不同情况下是否需要考研做了分析,并推荐了参考书目和资料,同时,对如何选择参考院校做了细致的分析。王峂热情回答了同学们有关考研准备和复试的诸多问题。

孙宁重点回答了复试中有关科研实验的问题,并提出了复试中其他常见的问题的应对策略。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前准备、流程和科目等问题一一耐心作答,提醒同学们应正确定位自己,准确了解自己适合的考研方向。最后就考研需要重视的能力培养做了详细的分析与分享。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准备考研和复试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毕业班同学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对有关学校复试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准备起来感觉更踏实也更有针对性;非毕业班同学则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考研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卓越锦志 精英齐聚”校友线上分享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坛”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