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举办第五届“党员讲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精品党课的教育引领作用,切实推进“我来讲党课”“我和我的支部故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2023年6月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举办了第五届“党员讲党课”大赛,教工第一党支部刘朝龙、教工第二党支部宗方姣、学生党支部书记仇启荣及部分学生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比赛。

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众多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4个优秀作品参加校赛角逐。

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指出,大家的党课内容无一不向我们展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激励着我们顽强拼搏、奋勇前进。同志们要将学、思、行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自强奋进 共创未来”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现场答辩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