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    点击:[]

51913:30,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浩园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百年团史,缅怀革命先驱,激励药学院学生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会议伊始,由学生党员尹昊、封雪艳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马文渊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党支委成员刘蕾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盼和寄语,以百年恰似风华正茂的青春朝气,彰显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拼搏锐气,知重负重、自省自励。学生党员彭诗宇表示,未来属于我们青年一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将继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用奋斗的青春阐释最美的韶华,以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 第四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三届“党员讲党课”大赛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