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先辈英雄事迹,感悟党的的百年光辉历程。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寒假期间面向药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其中‘四个一’包括观看一部红色影片、聆听一段革命故事、参观一个红色基地、阅读一本红色书籍。

寒假结束后,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就‘四个一’活动写了自己的观后感。

2019级药学1班姬梦琪在《红星照耀中国》读后感中写道:这本书可以让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和战士们所经历过的苦难,他们用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中国共产党经历过几次弹尽粮绝,陷入险境,但是他们靠着坚定的信仰一次又一次地绝处逢生,最终取得胜利。读过这本书后,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党在困难时期的艰苦卓绝,体会到了党在斗争中的峥嵘岁月,体会到党在领导人民走向胜利时的无限伟大!我们现在能够身处在和平又美好幸福的中国大地上,离不开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因此,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应该不忘历史,学习长征精神,坚定信仰,为将来美好的生活不断奋斗!

2020级药学2班李欣怡在她参观地雷战纪念馆观后感中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深入学习党的精神内涵,但更为重要的是,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领悟到的革命精神,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担当,推动祖国发展前行,为新时代增添属于自己的靓丽色彩!

此次活动,是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养成计划”和“菁英成长计划”的重要实践,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党光辉历史的深刻认识,更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铭记光辉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三届“党员讲党课”大赛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