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共忆往昔,共话未来”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    点击:[]

6月17日上午,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医学教育综合楼110会议室举办“共忆往昔,共话未来”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组织员吴绍新,党委医学部工委委员、医学部副部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在宝,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在校感悟”“观看毕业视频”“赠送红色书籍”“聆听最后党课”5个模块进行。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随后,10名毕业生党员深情回顾了自己的“药学记忆”,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印象深刻的人和事,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们深深的感恩之情和对学院快速发展的期盼和信心,表示一定不忘党员身份,无论是在将来的学习还是工作中,练真本领,做先锋人。李在宝结合个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事例为同学们上在校最后一次党课,勉励他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不忘革命传统,多看经典,多反思我党近百年艰苦卓绝的努力,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勇于面对和克服暂时的困难,不忘初心,永远奋进。他深情寄语同学们“路在自己脚下,命运握在自己手中”,期望各位党员秉承党的优秀传统,奋发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精心制作的《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专题视频。李在宝、李延霞、吴绍新代表学院为毕业生党员赠送《新时代追梦人》一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会议结束后,他们还久久在会场驻足交流,纷纷表示,感恩母校,感恩学院,将永远铭记这段洋溢激情与希望的校园岁月,始终谨记母校的教育和培养,珍惜青春年华,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努力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榜样事迹 感受榜样力量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专题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