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Wu 限可能,Xi 望有你 ——天津药明康德-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 2021 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点击:[]

IDSU(International Discovery Service Unit, 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隶属于药明康德研究服务部。现有超过 4,500 位合成化学和药物化学家,拥有专业一流的研发团队,国际前沿的化学能力平台,超过 19 年的合成化学和药物化学经验积淀,与全球领先的医药研发伙伴携手,为全球小分子化学创新药物发现赋能。

IDSU 除具备常规的合成化学和药物化学能力和技术,还拥有 Oligo、PROTAC®、量子化学计算、电化学、光化学、催化剂筛选、酶催化、流体化学等全球领先的技术平台,以及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人工智能辅助有机合成路线设计等新技术研发,引领药物发现新趋势。(PROTAC®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Arvinas Operations, Inc., and is used under license.)

IDSU 专注创新化合物的合成,为客户提供化学创新药研发问题的解决方案,用知识、技能和智慧全面培养员工,创造价值! IDSU 部门发展迅速,大量技术和管理岗位虚位以待;完善的培训体系会帮助员工快速从入职小白发展到高潜人才,经验丰富的海归学长全力引领,助力员工成为管理梯队的主干力量。部门设置多维人才选拔通道,发展空间巨大。薪资具有绝对优势,还有季度奖、年终奖、总裁奖等多重奖励机制。

部门办公环境舒适时尚,氛围年轻欢乐、开放包容,提倡高效工作,留出更多的时间丰富个人生活、充电学习成长。实验安全体系国际一流,工作安全安心,是化学相关专业所有男女同学的理想选择!

适合专业:

化学相关专业即可,包括但不局限于有机化学、合成与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化学制药、农药化学、材料合成化学、应用化学、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绿色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药学、糖化学、核苷、糖脂类合成、电化学、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需求:

有机合成助理研究员——本科

有机合成研究员——硕士

有机合成高级研究员——博士

天津工作地点: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 168 号

【更多研究服务部——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招聘职位详情及其他城市(上海、武汉、南通、成都)岗位需求,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天津 IDSU 岗位简历投递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选择“研究服务部” ,职位分类选择“合成类” ,地点选择“天津”


上一条:我院2022年考研光荣榜
下一条:就业协议书补发证明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