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    点击:[]


齐鲁制药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主要从事抗肿瘤药、心脑血管系统用药、抗感染药、神经及精神系统用药、眼科用药以及生物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30余个人用制剂市场占用率全国第一,10个原料药产品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8位,是中国医药企业创新力十强、十大最具影响力制药企业、十大最具成长力制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

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是齐鲁制药集团在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新投资成立的医药产业基地,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388亩,于2018年10月正式投产运行,该项目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第一批优选项目。二期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投资19亿元,现已开工建设占地面积400亩,产品涉及抗肿瘤类和普药类,共计50余个产品,产品工艺成熟,生产过程安全环保、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努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智能制造企业,让齐鲁真正成为业内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公司秉承齐鲁制药‘尚德求实、讲信修睦’的理念,始终坚持观念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经营创新的管理理念。依托齐鲁制药集团,具备高素质的研究队伍、专业高效的研发能力,规范的质量控制系统、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专业生产水平、高度自动化生产车间,科学的管理体制、前瞻性的经营理念。公司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市场为龙头,以GMP管理为主线,致力于建设安全、和谐、高品质、高效益的现代化医药企业。

联系电话:0534-2118255,0534-6118051

0534-6118049,0534-2118996

联系邮箱:deshuai.chang@qilu-pharma.com

yuanshuai.wu@qilu-pharma.com

上一条:解除毕业生就业协议证明模板
下一条:推荐表遗失补办申请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