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药学院外聘教师为学生上就业指导课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    点击:[]

 5月20日下午,药学院就业指导兼职教师,辉瑞公司销售总监齐来惠、辉瑞公司东区招聘负责人章波、辉瑞公司医学信息沟通大区经理李忱为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上就业指导课。

 齐来惠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医药外企的发展,结合自身的职业经历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把握就职机会。李忱通过真实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什么样的人才是企业最想要的人、什么样的简历才是最亮眼的简历。章波则邀请了现场的多名同学分享自己的实习案例,通过讨论来指导同学们准确定位自己适合的工作。在场的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发言,纷纷展示自己的简历以供大家参考、讨论。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郭俊向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到辉瑞公司实习后的所见所闻,并提出了自己诚挚的建议。

 课前,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为齐来惠、李忱、章波颁发了就业指导兼职教师聘书。据悉,学院为加强学生对医药行业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的了解,帮助学生科学定位自身发展,提升就业面试技巧,近期还先后聘请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祖楠、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任苏华、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李亚萍做药学院就业指导兼职教师,并到药学院为2020届学生上就业指导课,对今年毕业生进行面试指导。

 

上一条: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药学院外聘教师为学生上就业指导课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