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药学院举办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5月9日晚六点半,药学院武装部-文体部在医学教育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征兵宣讲会。退役复学学生2019级纺织学院赵婧惠、2020级药学院郁一凡应邀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参军经历和参军政策。药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

首先赵婧惠向同学们展示了她最真实的军旅生活。她从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军营的五年生活。经历了五年历练的她,脸上的青涩似乎早已褪去,换来的是内敛和成熟。从她身上,坚毅不屈的品格,铁骨铮铮的誓言,敢于吃苦耐劳,敢于展示自己,善于把握机会的军人品格,跃然呈现于我们眼前。

接下来,郁一帆从部队简介、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和入伍流程三个方面系统全面地向大家介绍了入伍基本概况,并对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他号召同学们要珍惜携笔从戎的机会,把握机遇,切实把参军入伍当作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大舞台,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保家卫国的奉献中闪光!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部署,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加强国防教育,每年都有优秀学生参军入伍。

通过此次征兵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职业规划讲座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