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药学院组织观看“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铭记”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点击:[]

45日上午,药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到学校图书馆四楼阅读特展厅观看“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铭记”主题展。

在学校宣讲团成员带领下,同学们神情肃穆,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邓恩铭、王尽美、李慰农、刘谦初、武胡景和郭隆真六位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的英雄事迹。一帧帧珍贵的图片展示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丰功伟绩。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在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对此次活动的感言,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铭记”主题图片展是我校与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青岛党史纪念馆合作开展的基地精品巡展进高校活动,是落实“党性教育基地进高校、高校青年学子进基地”通知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对此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首批进行学习。观看展览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触动,一定传承和弘扬好红色基因,学史明德、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业报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讲党课”比赛
下一条:学雷锋专题活动|争做志愿先锋,献礼建党百年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