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校润心”主题党日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    点击:[]

3月21日下午,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110开展了一场以“爱校润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捐赠活动主要以募捐衣物和书籍为主要方式。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共捐赠书籍30余本,衣物、玩偶70余件。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将通过“飞蚂蚁”公益平台统一将全部捐助物品,经过清洗、消毒后捐助到有需要的地方,让支部成员的爱心在捐助活动中延续。

在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本次捐赠活动本着广泛动员、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营造出了人人爱奉献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了爱国爱校教育,提高党员同志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引领作用,展现了青大学子的优良品质。

衣旧暖人心,聚小善,成大爱。本次党日活动,不仅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积攒了爱的温暖,也让我们更深层次的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的优良品质和青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探访强国海军 ——药学院研究生参观中国海军博物馆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