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师生党员赴诸城开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梁帅    点击:[]

8月28日,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带队,药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赴诸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一行人先后在王尽美烈士纪念馆、蔡家沟村、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迈赫机器人有限公司和信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了王尽美烈士27年光辉而短暂的革命生涯和建立的丰功伟绩,参观了与王尽美烈士有关的历史文献、照片资料和部分陈列实物,重温了那一段段艰苦卓绝的历史以及共产党人在面对生死抉择时坚守初心、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战斗历程。面对王尽美烈士塑像,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李在宝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抒发初心使命。

在蔡家沟村,师生认真参观,亲切与当地农民交流,大家被朴素的乡土气息与时尚的艺术元素的完美融合深深吸引,被乡村振兴的现实活力深深打动;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迈赫机器人有限公司和信得科技有限公司,师生一边认真参观生产线,一边就科技进步、企业发展等问题热烈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药学院党委对学校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精神的直接学习贯彻,旨在拓展党员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将党建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深刻认识大学教师、大学生的初心使命,以饱满激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建设和发展工作中去。9月1日、2日,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会,贯彻落实胡书记和夏校长在青岛大学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8月28日诸城参观学习,畅谈个人心得体会和今后打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参加了各支部活动。

撰写人:梁帅

2020.9.2

上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药学院组织观看“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铭记”主题展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