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圣隆医药有限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    点击:[]

企业简介

山东圣隆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通过投资研发、承包销售、联合代理、独家经营等多种方式,取得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全国和山东代理权。公司不仅承担潍坊维康莱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潍坊晟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潍坊修正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配送业务,同时也为其他各零售终端提供高品质的医药产品,目前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与全国各地260多家大、中型医药企业和保健品生产企业深度合作,经营产品超过6,000种。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除疫苗)、医疗器械、保健食品、保健用品、消杀产品。

公司下设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质量管理部、信息部、采购部、客服部、销售部、新药部、普药部、蒙药事业部、综合办公室、储运部等12个部门。现有员工200多人,公司办公面积4000多平方米,仓储面积4000多平方米,严格按国家GSP要求建有现代化的药品物流体系。

招聘专业及人数

岗位

人数

专业

培养方式

管理培训生

20

包括但不限于药学、中药学、护理、生物技术、市场营销等专业

试用期间由人力资源部与与商学院制定专业培训学习课程,针对性培养;

试用结束评估合格根据个人意愿选择质量管理、销售管理、客服、采购、运营、企划、门店等岗位发展。

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个人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同圣隆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二)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薪资待遇

1、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餐费补贴+提成+奖金。

公司每年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及社会发展情况调整薪资待遇,为员工提供生活保障和各项待遇。

2、试用结束定岗后,按新岗位工资标准执行。

3、每月15号准时发放工资,缴纳五险,提供各项补贴、餐补、工龄补助、生日祝福、节日福利,绩效奖金、定期组织团建活动。

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公司为员工发展提供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两个序列,根据大学生个人素质能力及工作意愿初步明确基层专员、主管、市场经营、综合管理和业务骨干等培养方向,打通优秀大学生晋升通道,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公司安排专业老师为管培生提供专业带教和培训,只要您具有强烈的学习意愿,这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虞河路268号金丰大厦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5864303192    

人资部座机18866192617     

简历投递邮箱sljt2006@163.com

简历投递标题格式为“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求职意向

 

 

 

 

 

上一条:青岛大学药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